快讯:
据CCN9月19日报道,欧洲刑警组织的报告显示,比特币和类似的数字资产没有为最近发生在欧洲的任何恐怖袭击提供资金。报告指出,恐怖主义团体使用加密货币只涉及低级交易,他们的主要资金仍来自传统的银行和汇款服务。
据人民网9月19日报道,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陈必彬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颠覆性和独特性的新技术,对整体经济具有推动作用。他还表示,但区块链也具有两面性:一方面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推动并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容易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如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所以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他表示,虽然区块链行业发展迅速,但相信相关的法律约束和支持政策也会及时完善。
据coindesk9月19日报道, Ripple的高级副总裁Asheesh Birla周三表示,美国PNC银行的资金管理部门将开始使用该公司的xCurrent产品接受跨境交易。PNC已经成功完成了支付轨道的试验阶段和概念验证,并将立即开始在生产环境中使用xCurrent。目前,PNC银行资金管理部门只接受使用xCurrent的入境交易。
据CCN9月19日报道,欧洲刑警组织的报告显示,比特币和类似的数字资产没有为最近发生在欧洲的任何恐怖袭击提供资金。报告指出,恐怖主义团体使用加密货币只涉及低级交易,他们的主要资金仍来自传统的银行和汇款服务。
据人民网9月19日报道,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陈必彬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颠覆性和独特性的新技术,对整体经济具有推动作用。他还表示,但区块链也具有两面性:一方面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推动并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容易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如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所以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他表示,虽然区块链行业发展迅速,但相信相关的法律约束和支持政策也会及时完善。
据coindesk9月19日报道, Ripple的高级副总裁Asheesh Birla周三表示,美国PNC银行的资金管理部门将开始使用该公司的xCurrent产品接受跨境交易。PNC已经成功完成了支付轨道的试验阶段和概念验证,并将立即开始在生产环境中使用xCurrent。目前,PNC银行资金管理部门只接受使用xCurrent的入境交易。
据CCN9月19日报道,欧洲刑警组织的报告显示,比特币和类似的数字资产没有为最近发生在欧洲的任何恐怖袭击提供资金。报告指出,恐怖主义团体使用加密货币只涉及低级交易,他们的主要资金仍来自传统的银行和汇款服务。
据人民网9月19日报道,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陈必彬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颠覆性和独特性的新技术,对整体经济具有推动作用。他还表示,但区块链也具有两面性:一方面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推动并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容易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如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所以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他表示,虽然区块链行业发展迅速,但相信相关的法律约束和支持政策也会及时完善。
据coindesk9月19日报道, Ripple的高级副总裁Asheesh Birla周三表示,美国PNC银行的资金管理部门将开始使用该公司的xCurrent产品接受跨境交易。PNC已经成功完成了支付轨道的试验阶段和概念验证,并将立即开始在生产环境中使用xCurrent。目前,PNC银行资金管理部门只接受使用xCurrent的入境交易。

二代币是"富二代"还是"穷二代"?

孤独的异客 2015-04-15 13:44 发布在 竞争币 15964

比特路 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 风霜扑面干 K线里 涨跌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心中爱 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 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 依稀有泪光 何从何去 去觅比特的方向 风仿佛在梦中轻叹 路和人茫茫

炒币路 快乐少年郎 路里崎岖 崎岖不见阳光 被套牢 快乐有几多方向 一丝丝梦幻般上涨 十万刀茫茫

闲来无事,改写一下张国荣的《倩女幽魂》变成《倩币幽梦》,权当个乐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昨天随便登上QQ群,卷入了一场混战,又有人叫嚣着二代币“抗跌”之类,异客看看着实心疼。话说当年随手买了点PTS,简直被坑到死。想抛连BTSX钱包都链接不上,当真也是醉了。

今天异客也是豁出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将自己对“二代币”的想法来跟大家说说,被赞也罢,被喷也罢,正所谓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一、为什么现在不看好二代币

 

man wearing a suit sitting in a table showing a signboard with the word no written in it

二代币,顾名思义,是要超越一代币的币种⋯⋯目前主要有NXT,BTSX,Mastercoin,以太坊(还没出来)等等这几大种。使用的技术那叫一个眼花缭乱,除了POS之外,还有DPOS以及什么基于DPOS的更高深的算法。白皮书写的好牛逼,让人不禁大呼:我勒个去,看不懂啊怎么破?

不过紧接着会有人告诉你,不用看懂,也不需要你看懂,只要你买就行了,买买卖!将来这东西就是当年初期的比特币啊,回头上涨起来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异客在此将一句名言奉上:传销,传销,似魔鬼的步伐⋯⋯

根据马克思主义哲学,事物发展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从量变到质变,旋转螺旋上升。实际上不应该进行跳步,否则步子大了容易扯到蛋。这个例子,从我们伟大的天朝以及前苏联直接从封建社会跳跃到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公社改造运动,就可以体会出来是如何蛋疼了。

反观现在的虚拟货币浪潮,比特币是绝对的基石中的基石,称之为中流砥柱丝毫不为过。任何商家支持的也都是比特币,科技公司也都是依靠比特币应用接受风投。

但大环境日趋恶化,入场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比特币的价格一落千丈,其余的虚拟货币更是死的死、亡的亡,苟延残喘,有的连钱包都更新不了。不少从业者更是抓紧时间捐款跑路逃之夭夭。

异客一贯秉承这个观点:没有学会走路,怎么能跑呢?

比特币作为最最主流的虚拟货币,尚且境遇如此,更何况二代币呢?

比特币要走的路非常漫长,能够成功需要无数人的努力以及长时间的等待。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什么时候比特币被普罗大众所接受了,能够广泛认可虚拟货币概念的时候,再来发展二代币吧。

不然仅仅依靠在这小小的圈子里“传销”,顶破大天,也没几个人知道。

 

二、从技术上简单说说二代币

 

二代币

不少支持者一再强调,二代币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做出了诸多应用,能够取代交易所,锚定美元,确认快等等不一而足⋯⋯

看到上述言论,异客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我就不明白了,怎么能够如此大言不惭?以简单的BTSX为例,要一个好用的钱包真的那么难吗?那么难吗?当年异客下载一个钱包,三个礼拜提示要更新六次,给出的官方下载链接都连不上,三十几兆的东西,愣是等着下载了三天才完全结束。这还不算完啊,更新数据,DPOS区块链接反复出错,死活链接不上,让老纸摔键盘踹屏幕的心都有啊!

悄悄的说,这些过程都发生在价格上涨下跌的途中,异客只能表示无可奈何的同时大骂一声:我擦!

好吧,听说最近这货出了网页钱包,继续测试,尼玛好了跟老纸说声啊,老纸想出货都这么难。

所有二代币都大呼,自己是凭借功能取胜的,具备比特币等一代币不具有的超新功能,什么现货期货交易去中心化平台啊,去中心化证书凭证啊,去中心化博彩啊,去中心化音乐版权啊⋯⋯这些东西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问题是,有什么用?眼下这个状态,中心化的交易都玩不转,为什么要用去中心化的交易?现在交易平台尽管这样那样的问题,好歹前几名也能正常运行,风投的钱还没烧完。要是跑路了还能堵门砸他家窗户,去中心化的交易若是系统出了问题,找人都没处找去。再说去中心化凭证,现在没人认啊。博彩?我中本聪骰子和JD玩得好好的,干嘛去再用玩套一层壳的二代币玩?音乐版权,亲你别说了,弹段吉他我给你两毛钱好不好?⋯⋯

MC没玩过,不好说;以太坊还没出呢,就圈了那么多钱,不知道出来后会是什么揍性,来来来,快面世,广大人民群众保证不玩死你⋯⋯

 

三、从发行机制上说说二代币

 

印钱

再说说NXT,POS机制。盛传当初71个人捐助了21个BTC给开发者,然后这些人按比例首先分享了所有的10亿个币⋯⋯紧接着推广出去。且慢,这不就是传销么?恩,好像就是传销!BTSX再怎么说吧,虽然直接就DPOS了,好歹前期PTS也有不少人挖矿(挖到后来块都不出了,牛逼!果断全部转传销),NXT赤果果的开启拉人头模式,这个创举直接带动天朝广大人民不断研发“新成果”,各种传销币风起云涌,NXT也算个鼻祖。

MC据说是要烧币,异客钱少,烧不起啊烧不起;以太坊更牛,想要我出山,先给我捐比特币啊。

听他们的宣称,二代币要比比特币好很多,可为啥所有的二代币,都要先把比特币搞到手?这个问题值得深思⋯⋯这究竟是直接证明了比特币比二代币价值高?莫不是黄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还是侧面证明了二代币的研发者缺心眼脑残?只爱江山不爱美人?

比特币作为需要挖矿的pow机制,因为与电费挂连,任何企图想让比特币与法币脱离链接都成为徒劳。而pos机制,只要传销不动了,也就涨跌不动成为静止状态,静止时间久了,也就⋯⋯

不管怎样,币圈“人傻钱多”出了名,以上各个二代币种的推广者都赚的盆满钵满。而且还在不停的继续赚着,一直赚到现在币圈里“人精钱少”的恶劣环境。

刚刚微博上有人发了一番感慨:

“币民的苦,就好像停电夜走在窨井盖集体消失的路上,一路走来,行人越来越少,连窨井盖里挣扎救命声都渐渐消失了⋯⋯”
真是形象生动,让异客听得不寒而栗。

当然事情不能一概而论,推陈出新终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话不假,只可惜不是现在。

人类用了五十几年的时间发展计算机,却只在短短七八年内实现了触控设备大爆发。终究会有一天,一种二代币会成功取代比特币,但是个人认为,似乎也与现在市场上的所有二代币没有一毛钱关系。

先老老实实的搞比特币吧,等赚了钱,再来谈谈二代的问题。

文/☆☆EVA☆☆(孤独的异客) BTC地址:1MphxevQMMPn47CheGkGbukmj3BVV4UmmD 首发巴比特资讯: http://www.8btc.com/edb

评论(26)
登录 账号发表你的看法,还没有账号?立即免费 注册
  • merry 2015-04-21
    非常感谢 http://blockmeta.com/tx/ddd8ed3fa4596ac2d3abe5ad7713ae0dc0f15f99930d3997ac589a900607bc63
  • Flash falala 2015-04-19
    二代币还是有希望的,只是不确定有没有出现罢了。
  • youlonghun 2015-04-19
    比特神教的文章中心很明确:btc,千秋万代,唯我独尊!通篇对二代币的理解要么错误,要么过时:比特股不再是btsx,nxt的资产系统很强大,烧币的是xcp。不了解就评判,还中立客观?现在韭菜少了,再被二代币分走,btc是有点艰难。
  • 比特龙人 2015-04-17
    二代币是”富二代”还是”穷二代”?http://t.cn/RA9xSzX
  • 比特币铁粉 2015-04-17
    http://t.cn/RA9xSzX二代币是”富二代”还是”穷二代”?
  • 巴比特资讯 2015-04-16
    听着配乐读文章,也是极好。倩女幽币配乐:http://t.cn/8F7w9eR [浮云]
  • 凌义新 2015-04-16
    我在想有没有反证。
  • 凌义新 2015-04-16
    我在想有没有反证。 //@长铗:不谈理论,不谈设计,光从阶段来看,在一个事物、一个趋势、一个浪潮的发展早期,把注押在胖长尾上,是不智的。现在不是垂直化的时候。
  • NextCoin 2015-04-15
    玩比特币产业链的人真的很可怜,天天还在讨论这些东东,怎么就抓不住炒币的重点呢
  • 过分迷茫 2015-04-15
    是的,淘宝用了多少年才带动电商走向垂直化? //@长铗:不谈理论,不谈设计,光从阶段来看,在一个事物、一个趋势、一个浪潮的发展早期,把注押在胖长尾上,是不智的。现在不是垂直化的时候。
  • 孤独的异客 2015-04-15
    [嘻嘻][哈哈]
  • 陈独不锈 2015-04-15
    //@长铗: 不谈理论,不谈设计,光从阶段来看,在一个事物、一个趋势、一个浪潮的发展早期,把注押在胖长尾上,是不智的。现在不是垂直化的时候。
  • 长铗 2015-04-15
    不谈理论,不谈设计,光从阶段来看,在一个事物、一个趋势、一个浪潮的发展早期,把注押在胖长尾上,是不智的。现在不是垂直化的时候。
    • 加密小佬: 2015-04-16
      风险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并不是押注比特币就更高明。2000年时绝对是门户网站的天下,但不表示投资腾讯是糟糕的决定。
  • 彩云比特-ahr999 2015-04-15
    二代币抗跌?坑爹还差不多。 //@孤独的异客:窨井盖的比喻是最右说的[可怜] //@yuan_moving
  • 彩云比特-ahr999 2015-04-15
    二代币抗跌?坑爹还差不多。
  • yuan_moving 2015-04-15
    是的,拜读了异客的全文,赞同他的观察见解,窨井盖的比喻确实我有感而发。~~~//@孤独的异客: 窨井盖的比喻是最右说的[可怜]//@yuan_moving
  • 孤独的异客 2015-04-15
    窨井盖的比喻是最右说的[可怜]//@yuan_moving
  • 耍基先峰 2015-04-15
    四海哥 msc。。[泪] 坑了3个b
  • GoGoLucky 2015-04-15
    文章言辞真尿性
  • BTC终结者 2015-04-15
    骗人的玩意儿
  • 1
  • 2